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部落意外惊喜~我得奖啦!!

近部落上都盛传着这个特别的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送给自己喜欢,欣赏的部落~

看到自己所喜爱的部落得奖了~都很替她们开心,真的觉得她们"实至名归"

呵呵~重点来了...我的天吖~我也得奖了~

我实在非常意外~当然也非常的开心,差一点就痛哭鼻流~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恩~

再次感谢温馨小屋颁这个特别的奖项给我..

关于我的事:

之一~我是个怕事胆小鬼,有事没事都好容易被吓到(真希望自己能变坚强些,凡是都要勇敢一点)

之二~我爱胡思乱想..好的,坏的,有的,没的~想一大堆(真希望忧郁诊别靠我太近)

之三~我是爱哭鬼,凡吵架必流眼泪~唉!(眼泪太丰盛了,看到感人的戏也会偷偷掉眼泪)

之四~我爱我的家人朋友们~(至从父亲去世了,我才真正的体会到树欲停而风不止,子预养而亲不在的切肤之痛~一定要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一切)

之五~我也是个很怕胖的人~无时无刻都在警惕自己不可以让自己太胖(最近又常在学习烘培~希望别吃到停不了口~哈哈)

之六~我爱睡觉~我是个可以在5分钟里睡着的人(个人觉得是太幸福了~没有失眠的苦恼)

之七~我爱下厨,可以大展身手煮出一桌佳肴给喜欢的人吃的开心叫好是最最安慰的事~

最后我要把这个特别的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送给我所链接的部落友们~你们都太棒了~要选出7个实在有够难~

我会开始我的部落生涯全都是因为你们~大家都继续努力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