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开心的~Happy 101

thank you sweet friends。。。
很感谢 imoteo & swing 的爱戴。。。谢谢你们送我的Happy 101。。

10件可以很开心的事~

* 家人朋友幸福,健康。。
**工作可以顺顺利利。。
***烹饪烘焙技巧有进步,可以随意做出自己喜欢的料理。。
****每天可以吃到甜食(也不会发胖的话是超开心咯。。咔咔)
*****週末到来~有多一点时间给我躲在厨房练功。。
******有空每天到博客好友们家去溜达,学习。。
*******有能力早一点退休。。哈哈(霖,你要努力一点咯)
********可以打造我的dream house,dream kitchen。。
*********可以无时无刻败~败~败~花钱买开心嘛。。
**********最后当然希望所有梦想可成真啦。。yeah!




直接在Imoteo
拷貝过来的~

Copy the award image into a post 把獎項拷貝置放在您的部落

List 10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 列出十项項令你開心的事
Tag 10 bloggers who brighten your day 列出十位點亮你每一天的博友
Put in a link to their blog 將獎項的鏈接置放在那十位博友家的留言里
Notify the award receivers 記得到被列出的博友家留言,將喜訊報上哦
Recipients should link back to the sender's blog. 得獎者别忘了鏈接頒獎給您的博友哦

后之后觉的我。。把 Happy 101 都送给我链接的
博友们。。你们都是我的最爱啦。。当然都希望你们都 Happy啦。。

2 条评论:

Rachel Hei 说...

恭喜得奖哦~^^

ly 说...

rachel~谢谢你。。也恭喜你喜事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