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总动员~庆祝生日~

上个礼拜天,我们总动员共10大人3个小孩出发到KL的Sasaki Japaness Restoraunt吃自助午餐..庆祝小妹和大妹男友的生日...
之前就常听妹妹到Sasaki吃它们家的自助餐..评语都还不错
终于可以来到Sasaki尝尝啦...我的第一次~

我们5姐妹..哈哈..我家都是女儿哦~

水果拼盘

龙眼雪耳海底椰糖水~这也是日本小吃吗?哈哈~好像很中式..好好喝哦,滋润养颜..

少不了的甜品~雪糕

造型可爱的小寿司

一人一只大"竹碳"~我只知道这个名字..(听说只有预先订位才可享有)


鱼翅汤

各种各样的炸粮

这盘是我的~左下角的那个酸甜鱼片好好吃..看不大出它是日本餐,这间餐馆的食物没有正统..也许是掺杂了本地的文化吧~

对于我这种喜欢日本餐又不好生的人..刚刚好,不吃生还有很多选择..

寿司拼盘~看到吧,都没有生鱼片...我是铁定吃不回本的啦..
其是还有许许多多的食物如生蚝,生鱼片,天妇罗,烤北京鸭,等等等..不得空拍照,忙着吃啦..
霖因为家里临时有事,不能一起来吃他最爱的日本餐..
我在用餐时打电话刺激他,他还敢敢叫我打包给他..
好啦好啦,答应下次再和你来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