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巧克力大理吐司

虽然我好久没更新我的布落。。但烘培生活并没间断哦。。
之前看了蛮头家的巧克力大理吐司,就心痒痒。。但家里没吐司模叻。。

买!买!买!要去败一个。。想要挑战一下。。



当!当!。。辨子编的好OK吧!臭美~



放入模中发至八分满~要准备进烤箱咯。。




出炉噜~外皮是脆脆的。。里内柔柔软软的。。



吐司切开后,巧克力大理纹出现咯。。还不错吧!



吐司有柔软也蛮绵密的~
但好像没蛮头家的软,我也有摔个不下300下喔。。
好累哦~肌肉酸痛了好几天。。天啊!我看我是用错蛮力了。。
但看到成品还不错就值回票价了。。

食谱请看~酷可可 or Carol
她们都有很清楚的步骤图~要谢谢她们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