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迷你冰皮月饼


拿3粒班兰莲蓉加上鸡丝馅..

食谱源至~东东家的冰皮月饼

第一次用了果冻模做了班兰冰皮月饼..型状不明显,照片拍来拍去都看不到..所以就没放上来了..

第二次~去买了一个小花月饼模..本人还蛮喜欢它的图案~

我做了东东家食谱的一半份量~共做了两种口味..

草莓冰皮配豆沙馅和班兰冰皮配班兰莲蓉馅..共14粒~

我还做了第3次..哈哈~4种口味的..迟些才放上来..还将会做第4次..真的欲拔不能..哈哈

太受欢迎了..谢谢东东的食谱..*V*

2 条评论:

ching 说...

ly, 好漂亮的冰皮月饼。
我喜欢你这个月饼模,
可不可以给我看看照片呢!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请你帮我买一个吗?

ly 说...

ching~
可以~等今晚回去拍照..明天放上来给你看看..小小一个..卖R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