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万事俱备


看了阿米家的杂锦批萨,蠢蠢欲试..


那天故意去到附近的陶瓷具店买了一个批萨盘(RM12一个,算贵吗?),还看到阿米家用来烤Bahulu的烤盘~竟然要卖十多块钱一个,贵到!!记得阿米说才RM4++;或许是品牌不同吧...
终于逛到Tesco去把材料都搬回家(家里什么都没有:p)

高筋面粉,烧烤酱,mozzarella cheese,等等...其实还想要买一个合适的烤箱(家里连烤箱也没有叻~哈哈)...但是还没找到合心意的,所以暂时要回娘家去完成我的~批萨~


逛逛下,竟然被我发现了阿米家的Bahulu烤盘~果然只卖RM4.88一个..赶快把它塞进去购物篮~阿米家的Bahulu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让我也来试做看看~呵呵)..

想想烤盘还可以用作烤"温馨小厨"家的蓝莓芝士挞(食谱源至温馨小屋),还有"星厨房"家的蛋挞..想到要流口水了..就给我2个烤盘吧!还真会败.


也买了这个~sponge cake stabilizer , 会是与烘海棉蛋糕的~Ovallete相同吗?

不管啦~乱乱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