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父亲节 + 我的生日...

六月21日..我今年的生日竟然落父亲节的同一天...

心情还蛮复杂啦...父亲去世快满10个月了...

想想过去的父亲节也都没特别庆祝(过去与父亲的关系都不大好....) 当他不在的时候,只剩下遗憾...好想大声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你可听到...

6月21日...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七个生日(也是和你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第一个生日)...你说已在JOGOYA订位要和我一起去试试~BUFFET DINNER,庆祝我的生日...(哈哈!其实是你自己比较爱吃...)

家人早在前一个礼拜就买了蛋糕为我庆祝了...(注:我没有与家人一起住,现在正在过着婚前实习~同居生活)...所以嘛,就特别珍惜与家人共渡的时光.

从前的我可是三步不出闺门,未曾离开过家里到外面生活...不知不觉我们的同居生活也快满一年了...你还能适应吧?

怎麽话题都被我扯远啦~嘻嘻. 想想自己又年长1岁了~要怎样活的更精彩?再努力学习吧!赶快许个愿~希望一切都能更进步***MAKE A WISH***~~~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也祝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2 条评论:

丽庭 说...

呵呵
姗姗迟迟的生日快乐~
XP

ly~喃喃自语 说...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