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Potluck式月光会~就在今天

哈哈,不要怀疑你看错标题。。

就在今天,我们的中秋月光会。。

虽然中秋佳节已过,这般翻炒冷饭。。不过是几位好朋友想要相约一起谈谈情,说说爱(唉吖~是谈谈天,说说地才对啦)
我说吖~年纪越大,好朋友相约一起就越难得的,有的结婚生子了,有的工作关系啊,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生活圈子。还好就还有这般的节日,让大家可以理所当然相聚一起。

回想从前,在学童时代,我们就有这样的约定咯。。
每年的中秋佳节都会轮流在其中一人家中办派对哦~简单的食物,提灯笼,点蜡烛,重要的就是那种心情与气氛。
还有还有。。大多数人不都是在中秋晚上放送写满心愿或祝福语的孔明灯吗?
孔明灯嘛。。还是要在海边地区放才会较安全吧!
我们的重头戏~把写满心愿的“飞天波”放送上天。。是想要把心愿告诉住在天上的神仙吧~哈哈

不知不觉。。这就过了十多载了,这当中可有错过,也许吧~
但大家都会坚持我们这一个约定。

好啦~好啦~这就讲回今晚的月光会。。原本大家约定要来到我万津住家,因为就只我和男友,没有长辈的约束。。会较方便,尽兴~
但是因为其中一位好友老公临时有重要约会,她又要照顾两个小朋友,大家就移师到她家!也好啦,要大家从沙登驾整两个小时来回万津,还要在晚间。。我也不大放心啦~现在就我一人来回,加上我早就驾轻就熟。。好很多!(虽然我知道好友们是故意想要来到我家,不在乎路途远近,就留待下次吧!)

Potluck顾名思意就每人准备一样食物嘛。我负责的是beverage & desserts..
嗯~我准备了黑加伦子果冻。。水果沙拉。。巧克力米小蛋糕。。杂锦罐头冰。。Tropicana Twister橙汁。。

好了。。要去冲凉准备出发去。。后絮再做记录~
沙登~月光会。。我来也。。


2 条评论:

阿葉 说...

居家網路創業免費試用中
學習簡單只要複製成功模式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連絡,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Cheap Tap 说...


With the LED taps coming in many different formats, it is easy to find a solution that works for you. Installing an Shower Taps Light KitA simple way to add LED lighting to your kitchen without spending a lot of money is to use an Antique Basin Taps light kit. www.cheaptap.co.uk/